top of page

執事介紹

黃國輝(Philip)宣教士 和唐美寶(Mabel )宣教士簡介

我倆在香港宣道會北角堂(北宣)聚會轉眼已20多年,主要在英語群中服侍,並在英語崇拜中參與事奉,神帶領我倆的事奉方向,引領我們走在祂的道路上 ,一直以來,Philip主要是在中文群體中服侍,而Mabel 除了多年在 BSF(Bible Study Fellowship )服侍小朋友外,亦在英語兒童主日學當導師。在2018年12月17號 是我們踏出宣教的第一天,我們來到英國布萊頓宣道會教會開始全職侍奉 。


我兩大學畢業後 Mabel 曾在三間美資機構工作, 在大女兒出生後,辭去工作當全職媽媽 ,Philip做過商界和政府工作,幾年後轉到靈實機構工作,一直便差不多做了三十年。我倆都是在大學信主,在當中有忠心的弟兄姊妹給我們栽培,並有機會帶小組查經。 到北宣後亦有機會帶福音班,縱然期後有特別的事奉崗位,如在北宣的英語群體教主日學和當牧顧長,他沒有放下福音班,因可以帶人認識主,有無比的喜樂。感謝主,在早年給Philip機會作神學裝備,離開靈實機構前亦有機會兼任義務院牧(Honorary Hospital Chaplain)一職數年,這些都是主給的裝備,以至可以到英國這大禾場服侍他。


到了布萊頓我們看到有很多向華人和香港的新移民傳福音的機會和需要, 求主幫助我們在這跨文化的區域上服侍他, 更認識主並且不斷成長。
 

Jenny 簡介

我和妹妹 在年幼時 ,只有家母獨力做工養活我們 。幸有主的看顧, 在基督教會小學讀書, 有海外教會供給我和妹妹讀書 的費用 ,直到小學畢業 。我在14歲那年接受主耶穌做我救主 ,決定受浸加入教會。 到我結婚後跟隨丈夫 到英國布萊頓 ,我有兩個女兒, 都已受了浸,大女兒是藥劑師, 小女兒在香港教英文,我的丈夫已離世。布萊頓教會由初成立已24年,而我在教會事奉不經不覺22年了, 而我的心願是靠主用我微小的力量 ,在教會事奉神 。

Gloria 簡介

初中時一個基督徒同學邀請我參加一次佈道會,當時完全不明白。直至20年後和一位舊同學傾電話,她感覺到我的孤單和情緒低落,那時候剛搬新環境、居住地方,生活圈子沒有要好的朋友,  Health Visitor幫我做評估,報告是“輕微的產後抑鬱症”。朋友再次提醒我尋求主耶穌,求主幫助。幾個月後,感謝神的安排,找到布萊頓華人基督教會,第一次參加主日崇拜,當日是教會的週年慶祝,好熱鬧和温暖。查經小組在長老家聚會,在我家附近,便帶同兒女參加查經小組,當時領受的好有限。弟兄姊妹為我禱告,非常感動和安慰,感受到主耶穌的愛和温暖。自己善忘,神一次又一次藉著同一個朋友(她身居美國)提醒我鼓勵我,見證到主耶穌對我的愛。感謝神沒有放棄我,幾個月後,2003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我生命的救主。我繼續的參加教會的崇拜和查經,和主內弟兄姊妹的團契生活,心境也漸漸開朗和情緒好轉。

感謝神的愛、在我困難無助的時候拯救我,開心得無比。但不知如何報答神,開始禱告求神帶領,2005神賜我有事奉的機會,帶領敬拜和財政,每次的領詩都戰戰兢兢,那時候好害怕要當教會的財政,自己毫無經驗又不懂得理財,何德何能呢?掙扎、禱告後,知道教會缺乏人手,丈夫都加以鼓勵和願意幫忙,便順服接受這事奉崗位。事奉神是滿有喜樂,感謝神的保守和帶領,當中學習到好多人生功課,經歷到遇到困難的時候神開路,在學習中漸漸成長。

大約在2009開始,一段時間受婦科病 (Endometriosis子宮內膜移位) 腹痛的煎熬,感恩在2010年見的婦科顧問醫生,他說水瘤夠大可以做手術,加上其他複雜因素和情況,4年內做咗6次手術,感謝主我的身體得康復。那段時間好不容易,子女年幼,我的家人在香港,沒有親人幫忙。教會是我在英國的大家庭,感恩經歷到神的愛、醫治和祝福。神掌管一切,所需要的神為我預備,資深的顧問醫生、主內弟兄姊妹的禱告。在布萊頓、香港和利物浦各地方, 時時有禱告的支持和交托,長老和師母到醫院探望和禱告,更做飯餸給我們,幫助照顧孩子等等。相信神不會給你超過你能承受的,那時候學習依靠神,謙卑順服,當時可以做的是懇切地祈求神和全然交托,主耶穌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隨時的幫助。深深體會到神的大能在我們軟弱中彰顯,榮耀歸於神。

神是掌管萬有的,除祂以外,別無拯救。分享見證和數算神的恩典,為的是榮耀神, 神的恩典夠我用、更是多過自己所求所想的。感謝神賜給我有事奉的福氣,在神的家事奉為的是榮耀高舉主的名。我要盡心、盡意、盡自己最好的能力來事奉神,蒙主喜悅。神是全知全能的,祂知道我們的心思意念,我們的好處不在祂以外。榮耀頌讚歸於全能的神!

 

Carinla 簡介

我來了英國和加入了布宣這個大家庭也差不多3年了; 能夠來到英國絕對是神的恩典。由於先生還在香港工作, 所以我便一個人帶著女兒 Feodora 來到英國展開新生活。

 

有很多香港的朋友問我:「是否有親戚、朋友在英國? 為何當天貿然和女兒來這陌生的地方呢?」當我回應沒有的時候, 大家都很驚訝! 聖經說道:「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 我就是靠着神的恩典、神的話語、神的同行, 去適應英國的生活。

 

在英國的第一年, 我還沒有工作, 盡情享受著一個人的樂趣和安靜。因為來英國前的2至3年, 香港的生活是非常緊張和壓力大的, 當時要面對母親患病離世的打擊、父親打官司的問題、自己開公司的種種困難等等, 每天都讓我喘不過氣來。為著拆解生活上大大小小的炸彈, 每天已經沒有剩餘任何時間, 我甚至連哭的機會和時間也沒有。

 

在英國的第二年,我開始工作, 去做一些從來沒有做過的, 既陌生又刺激, 也擴闊了我的視野。

 

在布宣這個大家庭, 我認識了很多弟兄姐妹, 大家相交相聚, 感受到在神的家就是一家人, 這是何等美好的事情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