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關於布萊頓宣道會...

布萊頓華人教會(Brighton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在布萊頓(Brighton)已有20 年多歷史,成立於1998年10月,教會極祈盼能忠心回應大使命,向更多當地的華僑及學生傳福音。因人力資源有限,於 2017 年底經執事會商議及經會友大會投票通過加入為宣道會聯屬堂會,並於 2018 年 1 月份改名為「布萊頓宣道會」(Brighton Alliance Church)。與此同時,「香港宣道差會」及「英國華人宣道聯會」亦議決委派駐英國同工彭大明牧師為教會顧問牧師,協助發展當地宣道會的福音事工。

過去教會因缺乏人手,無法有全面及系統真理的教導,在教會行政上也需要有革新。另外因新加入為「宣道會」堂會,對「宣道會」的信仰及宗旨都需要有基本的認識。因此過去,同工竭力探望關顧教會中每一個肢體及探訪當地的華僑,又協助教會編排全年講道內容,邀請外來講員、作個別輔導、提供合時的門訓並推動本區福音外展事工。

2019年香港宣道差會更從香港派了一對宣教士黃國輝夫婦註布萊頓宣道會作全職服侍。現在布萊頓宣道會不但有普通話和粵語的成人和青年的查經小組,英語兒童主日學,亦有適合剛從香港移民過來的少年人廣東話少年主日學。

布萊頓(Brighton)有兩所大學(Brighton & Sussex Universities),校內來自香港、東南亞及中國大陸的學生約4千個。為了可以直接接觸華人學生及將福音傳給他們,神開了大學的門,使彭大明牧師成為 Sussex University 的聯屬校牧,黃國輝宣教士夫婦亦參與校牧團隊,願更多人得聞福音。

布萊頓是神給宣道會一個「馬其頓」的呼聲,是個莊稼已熟廣大的福音禾田,極需要更多的工人來收割,感恩在2021年尾亦多了一批香港新移民,有願意委身服侍的弟兄姊妹。

願神賜福願意跟隨祂和服侍祂的弟兄姊妹,彼此配搭,興旺福音。
 

我們的信仰 
本教會篤信全部聖經為神藉聖靈所默示,是基督徒信仰與生活的最高標準。會徽由十字架、洗濯盆、油瓶及冠冕所構成,表達福音的完備性。

  • 基督是拯救之主

    • 十字架象徵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捨身,成全救恩。

  • 基督是使我們成聖之主

    • 洗濯盆象徵神使我們成聖、每日過聖潔生活的恩典

  • 基督是醫治之主

    • 油瓶象徵聖靈的全備作為,包括醫治我們身體的疾病

  • 基督是再來之主

    • 冠冕象徵耶穌基督再來,以及得勝的基督徒所獲得的獎賞

教會簡介 About Us
Brighton Alliance Church : Chinese Church in Brighton
布萊頓宣道會:英國華人布萊頓華人基督教會
Email address: brightonallianceccc@gmail.com

顧問牧師 Adviser Pastor: 
彭大明牧師 Pastor Pang
聯絡方式 Contacts: 07717893113

教會宣教士 Church Missionary worker:
黃國輝 Mr Philip Wong
唐美寶 Ms Mabel Tong +44 7454344307  (Whatsapp:+852-95409286)

 

教會執事 Church Deacons:
李蓮英女士 Miss Gloria Li

教會秘書 Church Secretary:
唐美寶 Ms Mabel Tong

歡迎信主,還沒信主的你來參與,一起同心敬拜神 。星期日見~

We welcome all Christians and non-believers to join our services~ See you on Sundays :D

cropped-cma-logo-sm.png
bottom of page